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Sound Horizon][公演相關] 9th Story Concert《Nein》~歡迎光臨西洋古董(lips)閣樓堂.2015.5.23東京追加公演Repo



9th Story ConcertNein》~歡迎來到西洋古董(lips)閣樓堂
2015.5.23東京追加公演一日目repo

「到場的各位Laurant,今日可安好?」Sascha美聲,真不愧是專業做廣播的。
「偶爾也想認真的開場一下。今日歡迎大家蒞臨Sound Horizon 9th story concert Nein~歡迎光臨西洋古董閣樓堂~』本日為追加公演。」然後用英文說了International Laurant welcome to Sound Horizon 9th story concert Nein』之類之類的後面不記得了OwOa
「那麼,追加公演第一天!我是昨天努力到瀑布修行鼓足幹勁做了發聲練習、努力吃東西、今天氣色很好的Sascha!」
「啊、你難道就是那個,在廣播上很有名的Sascha大叔?(井戶子調)
哎呀,真是個不會講話的Laurant。我可不是大叔、要叫我大哥哥!(霍勒姊姊調)」\\大哥哥!!!//
「ほれ!別太得意忘形了!(霍勒姊姊調)
這個就先放到一邊。剛剛我看到Noël大包小包的提了一堆和他形象不合的袋子走在路上。還一邊說著『這麼GreatMa’am只能在這邊才買得到啊』看來是瞞著市藏進行了Ma’am大採購,簡直就像要把這附近的Ma’am掃光一般。受到P的影響,Noël的錢包大危機!真要說起、來(咬詞了)…\OUT/…Out了。就場前廣播而言,我真是最壞的示範~(唱起了勿忘月夜)」
「咳。說起來,有件關於Ma’am的事、我曾被Noël警告不能跟你們說
\是什麼?/
「不能說~」
\又沒關係~/
「說得也是呢~」這是什麼ふわふわ的回答啊www
「前幾天看到Noël打算打開吉他盒,結果馬上又關上了。不是想練習一下曲子嗎?難道是害羞了嗎?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
竟然!偷偷地!從吉他盒裡拿出了!那個Ma’am!吃了起來!!
就連Sascha我都きゅん的小路亂撞了一下
真是的!NoëNoë也太過可愛了啦
什麼的,其實我想講的並不是這個!(じゃナインです)
NoëNoë、不小心講出來了,抱歉呢
接下來是場前宣導。





護照:それてもお買いなさい子らよ
胸針:潔く、買ってから出直してくれ給え「只是作為捏它使用而已喔,沒有強制的意思!

腕帶介紹
「各位在入場時拿到的這個,除了召喚妖怪的『那個』之外不作他想!」
進入召喚環節
『我是Bassあっちゃん!因為是追加公演所以我要唱唱歌—!
咳咳、
【幸運】嗚呼…これまで苦労をかけた可愛い妹よ
【幸運】嗚呼…これなら胸を張って送り出せ嗚啊
……
好痛~喔~(這句好痛講得超級可愛)在正式開演前跌倒什麼的,太糟糕了~』
「這就是妖怪あっちゃん!非常感謝!
講解腕帶,在請黑貓近衛兵出來時把「近衛兵」這詞口誤了www
\2OUT/
「真的、我簡直就是最壞的示範~(又唱起了勿忘月夜)
「黑貓近衛兵,拜託你們了(おにゃがいします)!」
揮旗子有兩種模式,一種是只揮一次,
「另一種是,騎在旗子上就像魔法掃帚一樣飛翔的模式~」
左邊的近衛兵MISA小姐就真的騎上了旗子w大家歡呼,然後右邊的尚吾先生也騎上了。
「這就是真正的!她成為魔女的理由!很遺憾不是這樣,是重複揮動的模式!」
對要下場的近衛兵說的是「にゃりがとう

「很快concert就要開演了,請尚未就座的各位儘快進入會場就座。
はじまーる前にー戻らなきゃやーばーい
おーいーすーにどんっと座って!(井戶子調)」
「那麼,Sound Horizon 9th story concert,請各位盡情享受。

M1檻の中の箱庭
追加公演有Ike!現場念白!好棒!
花れん有句抖了下。

M2名もなき女の詩
J叔的宰相退場時,一步一步把腿踢得高高的w
Luna快速換裝那段,幫忙換裝的黑貓在換完後跟麵包店學徒比了個OK的手勢。
後來Luna的帽子不小心掉了,我記得在走上花道前就掉了。
小提琴的演奏有點不一樣。

M3食物が連なる世界
Ike念白。
注意到開場時Bevo最後轉頭的動作,是向右轉一圈;同時背景的箱子也是向右轉一圈接入那個像隧道的部份。
花菜的演技加強了。花菜好厲害喔喔!
南里稍微走音了一句。
生のよろこび」這邊有人聲。然後這時候的光是藍色的。
好喜歡夫妻重唱那段,好美。
食物鏈那裡,獵人是站在上舞台,在「彼もいずれは死して土に還る」時倒在地上,然後非常有藝術性的、緩慢的爬出舞台。有人說是表演蟲子?

M4言えなかった言の葉
今天、渣男、親了言葉子的臉……
醫生在搭人船的時候,有個暈船快吐的動作w
YUKI換吉他的樣子好帥喔><
結局是在笑聲之後加了敲頭「てへ☆」

M5憎しみを花束に代えて
記者的椅子是空的。
記者訪問時,有黑貓服務生一直在跑來跑去給黑貓舞者(咖啡廳的客人)分送咖啡。當然是踏著舞步優雅的跑來跑去。
今日的服裝秀,Geno走出來後做了個龜派氣功的動作w咦這是上一場還上上場的梗吧www
Sascha稍微咬詞了w
求婚被拒後,Geno失魂落魄的走回去,途中還跌倒了(演技),還有踢到東西的表現。表演力真的很強!
死神跟在Luna身後。
今日捐款金額K 4758000
結尾的時候,全場就只有一個人的腕帶亮起了紅光。「話說回來,你的那件洋服,很好看呢。在哪裡買的?(半蹲下身等著P席貓回答)…Sound Horizon的?一般物販?沒聽過的店呢,下次要帶我一起去喲!(飛吻)」笑著走下舞台。

閣樓堂前MC
Flower Ma’am…Flower Ma’am…在哪裡啊」從舞台左邊走到右邊「喔、死路。這裡是不毛的地平嗎。」閣樓物語的梗啊啊啊啊!!!RomanHiver!米歇爾!
Flower Ma’am…Flower Ma’am在哪啊怪了…Country Ma’am…Country Ma’am在哪裡有啊\便利商店/「便利商店?這裡哪有便利商店啊!」
「到底在哪嘛算了,到那邊看看吧。」走向花道
「今天也聚集了好多貓啊這個小巷」雙手插著腰環視,看到右邊觀眾席有戴著Maerchen鳥人面具的人,「喔、有個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貓的傢伙。好像會在森林裡跟蹤小孩子啊!」
「今天也來點名吧。白金小巷!好白金小巷Wave!」伸出手從左到右水平繞了半圈,結果中途有點散掉了「要作到最後啊,再來一次,白金小巷Wave!」成功!
「一樓小巷Wave!」從某個區塊開始大家舉手的時候喊了喵喵。「好像從途中變成了邊叫『喵』邊Wave的模式w好那接下來就用『喵』吧!」講到『喵』的時候做了喵喵的手勢,可愛&可愛www
「二樓小巷有精神嗎?二樓小巷Wave!」喵喵wave~「二樓不管怎麼樣都很難看清楚後排。沒辦法,這裡就放出『小型偵察機』吧但是不行!因為我很窮所以沒有小型偵察機!可惡!(悔恨)但是我有吉他!」因為這一天發的DM裡有夜鷹在飛開始接受訂製販售的消息,所以我還以為他接著要宣傳一下吉他的,結果「啊—有點累了(把背著的吉他盒放下來,立在身前)這種時候就要(拉開一點點,往裡面掏東西)」\Ma’am/這群混蛋不要先說出來啊。」
「累了腦袋也沒辦法工、作(咬詞了)……嘴巴也不靈光腦袋也不靈光了!」
\什麼口味的?/
「香草!你們知道嗎,Ma’am有地區限定之類的超多口味,但是說真的普通的是最好吃的!!!(大力稱讚)但是如果只賣原味的話也會有人覺得『多作點別的口味不好嗎』不過反過來說,就是因為有了各式各樣的口味,所以才能突出普通的美味不是嗎?在這點上或許音樂也是一樣的。」Noël一臉認真的站在台上講解Ma’am實在是非常有趣,不二家真的不聘請Noël作代言人嗎www
於是Noël真的在台上拆了一個Ma’am咬了一口!
該怎麼形容那種看到現場餵食秀的興奮感呢www
\好吃嗎?/「超好吃!(拇指)」
繼續吃但是不小心把碎片掉在地上=花道上了!
「啊!」\啊—/
慌慌張張蹲下撿餅乾屑。
大家用關懷的眼神默默的守護著好孩子Noël
撿餅乾屑的樣子呢,是用手指一點一點拈起來,還有一種韻律感,而且手指好漂亮>///<
撿乾淨後,Noël說「你們等我一下!等一下喔!」捧著餅乾屑跑回後台「你們就隨便唱唱歌等著!」
於是眾人先乖乖等著一會等著……三三兩兩開始了Noël Call(笑)大家可是很怕寂寞的喔NoëNoë,快出來吧!
然後Noël終於出來了,做了個好可愛的動作www
好危險啊。我必須跟你們說!Ma’am超美味!!!但是!稍微有點乾,所以最好準備些喝的尤其是在唱歌前吃很危險!」
\Noël去喝東西了嗎?/
「嗯?啊喝了喝了,趁剛剛的機會喝了。」
\喝了什麼—?/
這個部份已經夠了吧!暫時把Ma’am的事給我忘了!」
「那麼,要點誰好呢有人好積極啊。但是!可不一定會點你喔(這裡用了Neinない的諧音)這種時候,就是要點揮手的人的旁邊!的雌貓ちゃん,你很幸運呢旁邊有個顯眼的傢伙(笑)」
「接下來問的問題可能有點困難。你現在,在Concert中看過的、最中意的動作是什麼?\ざわざわ)(動作!?)/ 來,大~聲~回~答~?」這個Noël每次要聽回答時做的把手放在右耳邊探出身子的動作真的太可愛了而且還會為了要更接近觀眾席一點稍微半蹲期待回答而ニコニコ的樣子唔啊!
這邊P席貓猶豫了一下之後有對Noël問些什麼,我的位置有點距離,雖然看得清楚但是聽的就不太清楚了「喔、你是來參加了第二第三次的傢伙嗎?這之後會做到的動作也可以的。」因為這時候還只有前五首嘛。
「什麼什麼?(看著P席貓的動作,跟著學了一下)這樣嗎?」動作的部份有點難用文字描述我看起來P貓應該是想做超紅炎的那個「恋心」的動作,不過Noël做得有點不一樣w
「欸?『キュン』這樣嗎?心型?」キュン是什麼啊キュン!自帶狀聲詞!這麼賣萌我心臟受不了啊!!這裡雙手做了個愛心然後往旁邊推出去。
「這就是你喜歡的動作嗎?(好像還是有點看不懂的樣子)教教我?教教我吧?要怎麼做?」P席貓很賣力的重做動作,我看著都能感覺他因為快要因為著急和緊張和興奮而炸掉了www然後Noël看著P席貓努力的樣子,透過麥克風的氣音小小笑了幾聲!
「那就大家一起做做這個動作吧?好,你站起來吧!」欸欸欸?站起來?P席貓和大家都嚇了一跳。
「站起來教大家怎麼做啊w」嗚哇這個人的抖S魂甦醒了對吧www
P席貓在大家溫暖的注視下戰戰兢兢的站起來,然後稍微轉過身(因為他的位置在左前方)對大家做了一次動作。然後Noël就一邊簡單口頭描述P席貓的動作,一邊和大家一起跟著P席貓做了一次。
大家都很認真的做完了,和Noël一起鼓掌!P席貓很不好意思的向大家鞠躬後坐下。
「大意了吧。『為什麼我明明付了這麼多錢還要做這麼令人難為情的事啊!』但是就是因為有這傢伙的犧牲才能換到大家的笑容。」
「好了,那麼接下來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嘿嘿」壞心眼的笑了。
\欸—/「開玩笑的w」走到舞台右邊。
「怎麼辦才好呢~怎麼辦才好呢~」站定,「這種時候就是要選顯眼的人的旁邊!那邊拿著人偶的你!的左邊!那個戴眼鏡的男生!」
問題是Nein裡最喜歡的旋律
眼鏡P貓拼命思考
……987654321,來吧!我會全部接下!」
\寄付金!/
「欸?岐阜県?
\寄付金!!/
「啊、『寄付金』嗎。怎麼唱來著?」
\寄付金、寄付金!/
「嗯?好像不太對?(笑)嘛,但是你聽起來是這樣的話就是這樣了吧。好,那你就喊喊『寄付金、寄付金』,之後大家跟上,這樣試試看吧。」雖然剛開始有點零零亂亂的,但是後來大家也跟上了。「要什麼時候結束才好?喔、要結束了嗎?謝謝!」
接下來走到花道前端,「好,接下來就點個完全不積極的。那邊戴眼鏡的綠色!從你身上傳達出不想被點到的訊息!眼神完全沒有交會!但是因為我個性很差所以就是點你了(笑)」
問題一樣是Nein裡暫定最喜歡的旋律。
\パンでパンパン/
「那你就唱下『パンでパンパン』,然後嘛、雖然有點不清不楚,但是等等大家或許也能跟上吧。」於是會場和Noël一起將パンでパンパン~パンパンパンパンパンパン、Hey!這段做完了,好開心!
「謝謝你的回答。糟了!差點就忘了我的目的!要做什麼來著?啊對了得去買Country Ma’am才行... Country Ma’am…不對!Flower ASATO在哪裡啊?

這時候Noël的手機鈴聲響起。
oui?我是Noël。」『這裡是你能幹&能幹的經紀人市藏喲~~前天的情人節如何啦?從marie*marie那裡收到巧克力了嗎~?』「你這傢伙這個設定大家早就忘了吧!?還有,你這可是傷害隱私權啊!」『欸?什麼?莫非是想說『侵.害隱私權』嗎~?(笑)』「硬、硬要說的話就是這樣!那種說法也是有的!」又再一次見識到了Noël的語彙力w夜鷹之星真的是你寫的嗎www
『嘛~後續就交給你們兩個年輕人了,大哥哥我會溫~暖的守護你們喔~嘿嘿嘿~』(這邊Noël不小心笑了)『比起這個,Noël你現在在哪裡啊(接入閣樓堂開頭)』

M6西洋骨董屋根裏堂
今天負責調戲Noël的是少女店主。
和黑貓舞者一起雙手轉圈圈。
爬樓梯時同手同腳w
日替部份聽出一段是普盤,剩下是新的。

M7涙では消せない焔
今天第一段RIKKIJ叔一起在舞台上的唱段,J叔一直作著模仿拿破崙那個手插在胃部附近衣服裡的姿勢。
從上舞台走下來時牽著媽媽的手。

M8愛という名の咎
今天四貓娘和聲唱的很好!
「離れずにいよう」時兩人額頭相碰。
在「明天能搭你的船嗎」的時候,Elef試圖從腰間的小束口袋拿出什麼東西但是好像卡住了拿不出來w所以這句「明天能搭你的船嗎」就沒有講,終於拿出來之後……竟然是一副墨鏡!?還戴上了?!咦?這是什麼意思?混亂中會場還是在同樣的時機喊了「いいとも!」真不愧是訓練有素的Laurant們啊(感動)
キリがないElef帶著Misia跑走,之後再上台時就沒有墨鏡了。
ElefMisia坐下前先把地板拍乾淨讓她坐。
今天的「MisiaMisiaElef做了個像芭蕾舞一樣雙手舉起轉圈圈的動作。
結束時「要一直在一起喔」「啊啊當然」,ElefMisia身前跪下雙手擁抱Misia。雖然有很多人說看起來像是食物裡丈夫聽懷孕妻子的肚子的姿勢我怎麼看都覺得像是大孩子在向媽媽撒嬌OwO

M9忘れな月夜
「静謐な朝の空気」這裡的空氣唱成了「息吹」,單純的唱錯?還是
莎白哥哥的披風掉了。之後是誰給他撿下去的我忘了

M11最果てのL
在「NeinNeinNeinNein*4這段,螢幕會打出每一聲「Nein」加上往前飛出的特效。這個應該是加的,之前沒印象有。


Ending
星空之詩結束後,大家都非常期待今天會出現誰。
然後
銳士登場!
果然是三記者都會出場的節奏!
銳士『喲,ノエっち,你怎麼會在這?』
Noël「這不是銳士嗎!你才是在這裡做什麼呢」
『小時候一起四處撒野的朋友懷孕了,想說去道個賀順便好好取笑他一下!話說回來ノエっち你和Mariちゃん進展順利嗎?
小孩子想生幾個?雖然男生也很好但是女孩子也很可愛啊(銳士壞笑著雙手比了個懷孕大肚子的動作還搖了一下腰wwwww
「!!!你這傢伙這些事是從哪裡知道的!」
『我聽過了喔!從Revoっち那裡。Interview with Noel!(比了個Rock的手勢)』
「!可惡!那個混蛋墨鏡!我要一拳打碎他!」放在台子上的R.E.V.O閃了紅色的光。「絕對要打碎他!!!」
『喔!』兩人搭著肩感情很好的走掉了。

少婦店主出來說了歡迎光臨西洋古董閣樓堂。

紗幕文字
還是暴露了嗎?!
『那首曲子』的存在被Noël知道了嗎?!
墨鏡的大危機?!

會被揍嗎?
果然會被揍到流血為止嗎?

『那還真是想看!』
雖然不是不瞭解你們的心情

但是對方是高齡2015
不,下個月就要2016歲的老人(這裡全場歡呼鼓掌)
年輕人啊,體恤一下這副餘生不長的墨鏡吧

終 わ り

話說回來,你們還不回去嗎?
因為是追加公演所以一定會有安可嗎?

老婆婆去河邊洗衣服,老爺爺去山上砍柴
Noël去把那個擊碎

如果不把他帶回來的話,你們就沒辦法往下一道地平線前進了
要怎麼做?
你們就隨便做些什麼試試看吧?(笑)
大家一起進行Noël Call

但是出來的是Sascha
嘛因為是追加所以有料到這段不會是Noël,就是很期待等下會是哪個似非。
「西進すること幾星霜…Noel不在跑去哪了ここは国際フォーラムじゃあああああ(模仿著聖戰)」
雖然本人也在呢。」
「為什麼Noël不在了之後會跑出時裝秀的MC,真是牛頭不對馬嘴。還是來找找Noël吧。」
「這樣做搞不好能到達Noël那裡。」把手上的藍色布料放到地上,繞過去看了一下覺得這樣太小了「啊太小了,等一下。」拿起來重新鋪開。於是站定位開始唱起了火刑魔女,還重現了Con上的走位www「おーがわを渡りーフラワーアサトをー左へとーそこに佇む 場違いな洋館っ!這裡不行不行!洋館可不行啊!」
\Sascha加油!/
「我會加油的。但是LunaStella都不在啊。」
\沒關係――/
「謝謝,大家真溫柔呢。」
「好的,今天有沒有遠道而來的人――?」\琦玉!/「琦玉很近吧!」
「有沒有北海道來的?喔、有嗎?還不少人!白色戀人很好吃呢,個人覺得比Ma’am好吃。」
「有大阪來的人嗎?明明大阪就舉辦過了(還跑來這裡)!」
「那麼有海外的人嗎――?」其實從Sascha開始問大家從哪裡來之後我就已經激動到不行了,這時候問到海外更是激動萬分!一直喊著「台灣」,還聽到坐我前面的本土Laurant說了句「台灣來的好厲害」
然後發現一樓後面也有一小團台灣來的,應該是火燁吧?
今天也是有從好多地方來的,我記得的有英國、香港、中國、韓國、美國。
Sascha也一樣會用各種語言跟海外羅蘭打招呼
「那麼有沒有東京場全參加的人?」高高舉起了手!!「喔、好多!謝謝!大阪場全參加的人?謝謝!辛苦了!目前為止全勤獎的人―?你們真閒啊!(笑)沒有啦,非常感謝!」
然後Sascha也看到了鳥人面具,「欸?我好像在不同的地平線見過你」後面講了什麼沒聽清楚orz好像是說揍了什麼?
「好了,應該可以進入安可曲了。」然後開始安可的說明,就是這次Neinif的曲子,於是在安可裡會演繹原曲,但是雖然是演出原曲也有可能有不同的展開這樣。「全勤獎的人已經聽過10次了,大概都膩了吧。那麼,安可第一曲,現在可以開始了嗎――?」\いいとも!!/
「這不是Damon嗎!(Elef的台詞)
那麼,請各位好好享受安可吧。
Noël~你在哪~(盲眼詩人Milos的模仿)

安可曲1 
搖籃

MC
「不在啊~不在啊。Noël不在,所以還是Sascha我。
出自Lost的搖籃。Sound Horizon也是從搖籃到墳墓,對吧。」
「如果是Noël的話這時候就應該給大家點歌了,但是他不在這個MC就沒人可以唱。所以今天希望大家能一起唱歌。
於是!接下來是『和英醬一起唱歌』的環節!」燈光打在英醬那邊,他就笑著跟大家揮手!大家歡呼!
Sascha就講解了一下,總之就是英醬會彈一首曲子,然後大家如果會唱就跟上,不會唱也沒關係隨便哼哼就好,大家開心最重要。
於是英醬就開始彈了第一首是Yield
是最後LaLaLa的部份。
會場瀰漫著興奮和溫馨的感覺,好棒!
結束後大家鼓掌。
英醬也給大家鼓掌,他真的笑得好開心>///<
然後英醬比了個動作說還有一首,Sascha就補充「(英醬表示)接下來這首開頭的部份可能有點難喔」
然後就開始彈……Cosmopolitan Napolitan!!!
對不起到副歌之前的部份我都不會wwwww
前半部份會唱的好像不多,不過一進到副歌大家就很歡樂的唱了起來。
竟然能聽到英現場彈的Cosmopolitan Napolitan太開心了!
英醬真的很喜歡這首曲子呢!
GorgonzolaMozzarella?啊但是我可不是義大利兄弟啊、我是德意志兄弟才對!
然後就是下一首曲子的準備。
看到一整排黑貓舞者在待機就知道是聖女了。
Sascha站到舞台左側的時候,因為打光也跟著他,所以最左邊那個黑貓舞者也被照到了(燈光是角錐形的嘛,被圈進來了),然後Sascha做出驚訝的表情,然後往更左邊走幾步燈光跟著移過去←(舞者只被照到一點)又往右邊走幾步→燈光跟著移過去(舞者又被照到了)
不要調戲燈光師啊www

安可2
磔刑的聖女
最後有黑貓舞者出來給莎白披上了白色頭紗,然後莎白抬頭仰望月光。
欸?這是、這是?
嫁給Mar了嗎!!!!!

安可曲結束後本來應該由Noël說一下感想之類的,但是因為Noël不在所以就直接進行下去了。

成員介紹
開始成員介紹前,Sascha先向大家道謝鞠躬。然後跟大家一起給成員鼓掌。
「可以開始成員介紹了嗎――?」\いいともーー/
OK東京,今夜のイカれたメンバーを紹介するぜ!」
燈光照到淳士,淳士拿著小提琴開始演奏!
而且演奏得很好!
喔喔喔好厲害喔!!原來淳士還會拉小提琴啊!
這時候,另一束燈光照下,打在弦一徹身上原來是你在演奏啊難怪這麼專業www
阿醬叼著玫瑰花走上花道,演奏了Cosmopolitan Napolitan,然後把玫瑰花丟給台下觀眾。
之後看推特照片,阿醬還在玫瑰花辦上畫了貓臉!
英醬抓著口風琴跑上花道,有個類似滑壘的動作,大家歡呼!然後英醬示意大家安靜想演奏些什麼但是時間到了被淳士的鼓聲強制下場(笑)英醬失落的往地上倒了一下。
YUKI一邊甩著尾巴拋媚眼吐舌頭總之使勁的賣萌!!嗚喔!
今天有追加的嘉賓長笛手高桑英世。
舞者介紹時,唸完名字後Sascha還會介紹一句話,比如說「喜歡京都」「養了六隻玩具貴賓」「帥哥。聲音也很帥。」「涉谷居住地也是涉谷」「其實擔任瑜伽老師」「持有船的駕照」等等。這是今天開始加入的。
然後今天舞者介紹的開頭音樂沒有箱庭的『喵喵』。
麵包店少年和Luna拿著麵包和烤焦麵包出場。
言葉今天因為有搖籃所以家人聚齊了,很幸福的三人擁抱,Sascha在一旁說「家人團聚了真好啊」
然後愛咎,Sascha「栗林実なみElefseus
ElefMisia手牽著手走出來。
其實這時候我還沒反應過來,3秒後突然想起來「不對啊不該有Elef啊!?」然後開始瘋狂歡呼(笑)
Elef還抱著Misia轉了一圈。會場簡直要炸了。
銳士和祝賀祭一樣是重山邦輝。
然後一樣是參演人員全體唱起西洋古董閣樓堂那句做結束。

ElefNoël好像還沒回來啊。為了替補所以我就來了!
雖然有點擔心他,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嘛,換成我不是很好嗎?大家也比較想看到我對吧?(笑)」\はいーーー/
Elef用的是ですます形、自稱是
「(環視了一下會場和台上成員)感覺真好啊!Moria已經是7年前了人增加了不少呢!真想再演出一次(Moria)啊!
好,那今天就和這些成員一起做些什麼吧?
但是有點窄。孩子們!下面有很多壞心的大叔所以你們趕快到上面去吧!」
上舞台那邊,麵包店學徒把烤焦麵包遞給店主,店主很高興的接過了。
「海鷗們(かもめさん),聽說最近有張新專輯發售了?叫Nein還是什麼的我也搞不清楚,嘛除了希臘以外的事、除了希臘和妹妹以外的事我都不清楚就是了。Misia在旁邊笑得好可愛。

超紅炎的動作指導
「聽說需要跳起來的時候手上發光的東西會有反應?
21世紀好厲害啊!希臘可沒有這種東西,那是運用了某種神力造出來的吧?」
這時候Elef看了一下旁邊的J叔(淚燄爸爸的裝束)「大叔你和Hiver君長得好像,親戚還是什麼的嗎?」爸爸笑了笑把小尾巴拎到前面,但是沒說什麼。
說到了「Hiver君」啊嗚嗚嗚嗚QAQ 光是這一句話我就可以滿足了QAQ
「就算對曲子不熟也沒關係、動作錯了也沒關係,Live只要開心就好(這句差點咬詞)日文好難!」
開始超紅炎。
超紅炎裡面有指來指去的動作,淚燄夫妻互指的時候笑得好開心><
然後那個「恋心」的動作真的真的太可愛了!不管誰來做都好可愛!
YUKI和阿醬一邊演奏一邊互動
YUKI跟著跳來跳去的(笑)

「謝謝大家――!」
「今天是追加公演對吧,剛剛的金屬風雖然很帥氣,但是像長笛和小提琴就沒辦法參加了。所以為了特地來到這裡的長笛和弦樂團,想再跳一首大家都能參加的曲子。」
「還有體力嗎――?很好,那就把你們剩下的體力分成四份!等一下大概會跳四次!」這時候最旁邊的IkeBunnyon抱抱,大家叫著\\好可愛!!//
「什麼什麼?我沒看著的地方發生了什麼事?再做一次?」IkeBunnyon又抱了一次,然後Bunnyon還給羅蘭發送大量殺必死,又跳又揮手的,超可愛!
「好可愛!那是什麼神奇的生物?在希臘從沒見過!在我妹妹之下的可愛!世界第二可愛!」Stella在這時候跟本來站在Elef右邊的RIKKI媽媽示意了一下,把Misia推過去和RIKKI換了位置,變成Misia站在Elef旁邊。然後Stella攬著RIKKI媽媽的肩笑著看著Elef「喔!雖然不知道你是哪位,不過很體貼嘛穿紅衣服的大姐!這世界上所有的女性除了一位之外都是你的!(Stella向周圍的女性演員和台下飛吻)只有這孩子不行!(伸手攬住Misia的肩)」

「那就開始囉!即是……即是欸等一下、即是開頭的曲子有點多!(不好意思的笑)
(想起來了)即是黑暗也無法逃離的超重力!」
Elef跑來跑去的超重力。那雙腿和希臘袍子的搭配真的太讚了呼呼呼
莎白的兄長大人還是一如往常的高冷(笑)

超重力結束後,上舞台的成員回到主舞台。最小的孩子下來就直奔Bunnyon抱上去,超可愛,看了都要融化了!!
然後兄長大人這邊的羅蘭拼命向他揮手,在他旁邊的Sascha就把兄長大人的手舉起來。兄長大人一臉不爽的把手抽回來,然後非常高冷優雅的向羅蘭揮了下手。台下羅蘭炸裂!!!
「總覺得那邊的金髮大哥好受歡迎啊。不過跟我沒關係~我才不需要什麼人氣呢~(一臉自豪的攬住Misia)」
要謝幕時,大家牽起手「死後大家都是一樣的;現在活著的我們都是同伴!終將一死之人們!今天真的非常感謝!」
銳士和Sascha好哥們似的搭肩走掉。
食物夫妻親親熱熱的走掉。
ElefMisia牽著手走掉。

結束語
Elef回到舞台上。「你們怎麼還不回去啊,(這樣我也不能回去了)好狡猾啊」
JCB時候還沒這麼多人,」抬頭看了二樓「喔、真的和Noël說的一樣,二樓後面很難看得清。(二樓照明被調亮)看起來真的得放個小型偵察機出去。雖然希臘沒有那種東西,誰能來發明一下就好了阿基米德老師之類的。」
「最近有件事讓我覺得很奇怪。」\是什麼――/
Noël君最近不是常常講些『那傢伙一定就是這樣想的』這種,擅自為陛下代言的事嗎?讓人覺得他該不會是按自己的猜測隨便講講吧?
嘛那種微妙的厚臉皮的地方倒是沒什麼不好,挺積極的。」
「雖然常常和Hiver君因為一些小事吵架,像是說話方式之類的,不過對我來說倒是無所謂。雖然他擅自把我叫成什麼妹控輩前的,說話是有點難聽,不過我無所謂。因為仔細想想,那傢伙也挺可憐的不是嗎?家庭構成挺糟糕的
「仔細想想啊……那傢伙、沒有妹妹喔!!!」
「就算被說了什麼不好聽的話,一想到『這傢伙沒有妹妹啊』就覺得算了別跟他計較。反正他沒有妹妹。
在有妹妹的時間點上我就已經贏了。」Elef一臉認真的講這句話好有效果(笑)
「你們之中有妹妹的人、有嗎?很棒對吧,雖然偶爾也會有討厭的事,不過妹妹很可愛對吧!
沒有妹妹的人呢?(看了一圈舉手的人)這樣啊好可憐(憐憫)」\弟弟也很可愛喔!/「弟弟也不錯啊。那在座有哥哥的人?要好好珍惜你的哥哥!
嗯?想要哥哥?那要去對你的母親說才對(笑)」
「話題不小心偏了。
Noël君有點奇怪吧?說了些不知道這十年有沒有意義、渾渾噩噩做了十年不清楚有沒有留下些什麼,這類的話。
但是仔細想想太強了吧?因為你這傢伙不是才剛出道一年嗎?!
Elef我也才第7年就是了。
我都知道的,因為一路來都注視著你們,就像超能力者一樣呢。無論是你們的聲援、信件、各種支持都沒有遺漏,真的非常感謝。
就算沒有傳遞給Noël,也確實的傳達給Elef我了。所以我也會好好的傳達給陛下。」
「我()也是、啊不小心講了,難得裝乖竟然在這裡破功了。都是因為我希臘人的血統在叫囂著『戦え!
我也是因為有你們一路上的支持所以現在才會站在這裡。讓我想起了JCB的回憶,那時候真的很開心,但是今天也很開心。接下來的十年還要更加開心、增加更多夥伴。
十年很厲害的,我們好好讓那個小子搞清楚這點吧。堂堂正正的進入到20週年,到時候就問問Noël吧,如果他還說搞不清楚,就狠狠揍他一拳吧。」
「所以我接下來得去找到Noël給他送上一拳,我要是認真起來還是挺強的。感覺有神的力量沉眠在我身體裡,打起來應該不會輸給普通人類。」
「你們偶爾也來幻想希臘玩玩吧!再會!」非常帥氣的一揮手,退場。

國歌齊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